撒哈拉上开出的花

搓澡

一个语言写的超~~无趣的段子




“光一。”
“嗯?怎么了刚?”
“听说明天是中国的春节,我们去中华街看看怎么样。”
“怎么突然想起来去中华街?”
“之前活动时候,有很多中国粉丝来,那天从哪里看到说要到中国的春节了,想感受下她们国家的节日气氛。”
“想去就去吧。”

……

“刚…”
“怎么了光一?”
“你不是说要感受春节的氛围?为什么现在是在中式澡堂…”
“有什么问题吗?我听arashi的爱拔酱他们说过,以前去中国体验过搓澡,挺有意思的…”
“……你高兴就好。”【aiba啊…回去要给你发unko短信】

……

【您好,请问您搓澡要加什么?】
“……哈?”
【我们可以加牛奶,醋,柠檬,芦荟…】
“…奶…醋…柠…哈?!”
【是的,可以加东西。】
“不需要!我不是菜!我不搓!”
【…?】
“您好,我搓澡,要加牛奶,谢谢。”
“诶?!加奶?!”



【您好,要开始倒牛奶咯,可能有一点凉。】
[……匀开时候不要暗搓搓碰他啊喂!]

【您的皮肤真好呢,很细很滑。】
[大叔…你不要搓胸啊奇酷比要立起来了!!]

【来,您把腿立起来分开些,搓下大腿内侧。】
[!!!等下大叔你这不是要把他看光?!诶?!居然要把○○啪咯过去?!]

【麻烦您趴过去,要搓后背了。】
[呼…背面还好…个屁啊!奶!奶!顺着缝隙流下去了!!]

【看样子客人您经常给身体做保养吧?身体很干净哦~】
[哼…当然有保养了!]

……

“爱拔酱他们说的挺对,虽然很害羞但是还挺舒服的…”
“刚…”
“嗯?怎么了光一?”
“过些日子…家里换个大浴缸,再买些奶吧。”
“之前不是才新改了浴室买了新入浴用品么?”
“我来给你打奶搓澡…”
“……哈?”
“从里到外那种。”
“……谢谢,不用了。”





————

虽然是个北方人,但是并不习惯去外面搓澡,不过,前几个月有了家里停水只能去外面洗澡的第一次经历后,感觉打开了新世界大门

今天依然全程沉默不像别人一样能和搓澡大姨聊天,然后在奶倒上身体的时候,脑子里就出现了这个段子…脑子里想的挺有趣的但是下手写出来完全不是那么回事了…

情人节快乐,春节快乐


评论(1)

热度(11)